组织开展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3-20   作者:   访问次数: 263


319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精神学习会。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小婷主持。

  王小婷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并就2018年全国“两会”的六个热点话题进行了阐述。会上,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深层次、多角度讨论学习“两会”精神,畅谈感想体会,表达美好期待。随后,王小婷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高票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研究宪法修改前后主要不同点。大家一致认为,经此修改,我国宪法更好地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更好地适应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具有坚实基础、显著优势、强大生命力,对于我们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

同时,与会人员就“两会”精神学习达成共识,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切实做到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常态化,以期达到提升个人思想政治素养、提高工作业务水平的目的,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