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处级干部和教职工2017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6   作者:   访问次数: 236


115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和教职工述职考评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胡娜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小婷主持。

  王小婷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学校党委开展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考评会的意义和考评方式做了简要说明,希望全体职工对部门领导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客观、公正地评价。处长江文贵和副处长王小婷先后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尤其是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工作实绩方面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述职报告,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胡娜发放《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全体职工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部门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了测评、评议。

接着,会议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年度考核。王小婷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考核原则和目的、考核内容、考核标准和考核程序。全体教职工认真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个人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考核工作小组在个人述职、量化测评的基础上,进行了评议,提出了考核等级意见。

江文贵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各科室人员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工作,大家兢兢业业、努力工作,自觉提高能力与素质,为学校和部门事业发展付出了艰辛劳动,对大家这一年来辛苦的工作表示十分的感谢。江文贵就2018年工作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履职尽责,要更加认真细致地工作,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二是要善于总结,长于谋划。做好本职工作是基础,更重要的是善于从工作实际中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为以后的工作提供指导,提高效率。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扬成绩,克服不足,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开展工作,取得更多更好的业绩,推动部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