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校园积雪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05   作者:   访问次数: 241


14日,滁州市迎来强降雪天气,各处银装素裹,但也因积雪使得我校校园路面变得泥泞湿滑,严重影响师生出行,为了师生安全和出行方便,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清扫校园积雪,确保校园道路畅通,减少降雪对师生学习、生活的不利影响。

党员同志们不惧严寒,对学校行政楼附近的广场和道路以及北校区人流量比较大的教学楼前道路和一些积雪严重的地方进行了扫雪除冰。扫雪现场,同志们干劲十足,挥舞着铁锹、扫帚,相互配合,你铲我扫,干得热火朝天,寒风呼啸,雪花飞舞,但团队的力量,让这个冬天变得格外温暖,为全体师生开辟了一条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方便之路,保证了师生的出行。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园出现了一条条便利的道路,这条条道路给师生们的出行安全提供了保障,更展现了学生处党支部党员们团结一心、乐于奉献的实干精神和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