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进一步营造审核评估氛围
发布时间: 2017-12-05   作者:   访问次数: 374


为了使全校学生能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124日下午,学生处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在全校学生中进一步营造审核评估氛围工作。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江文贵主持,学生处副处长王小婷、学生处各科室工作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江文贵指出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在即,学生动员、氛围营造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为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的落实,提升工作开展的效果,全体学工人员要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

王小婷从宿舍检查情况、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宣讲等方面,有针对性地部署了近期学生工作。为充分调动学生状态,王小婷要求各学院适时召开学生工作会议,研讨学生工作问题,各班级及时召开主题班会,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准确掌握审核评估相关知识。此外,还强调各学院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全面排查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组织召开寝室长会议,营造出良好的氛围。

会议最后,江文贵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认真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保障。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