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7-11-29   作者:   访问次数: 909


1129日下午,滁州学院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在YF3302教室召开成立大会,大会由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科长徐淑猛主持,学生处秘书董建民及第一届大自委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徐淑猛就“滁州学院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的规章宗旨、工作理念、权利与义务、部门职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此外,还对今后大自委成员的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大自委成员肩负着“讲服务”、“讲奉献”的工作使命,希望每位成员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与服务水平,起到服务同学、促进共同发展的作用。

董建民介绍了大自委的具体工作内容,并对现阶段开展的日常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大自委处于初创阶段,希望每位成员共同努力,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构思大自委的未来发展,在工作中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使大自委真正成为我校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的优秀学生组织。

最后,大自委成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纷纷表示要为大自委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滁州学院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有序、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