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11-28   作者:   访问次数: 271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部门各项工作,1127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小婷主持。

王小婷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内容,并结合现实进行详细解读。她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随后将报告第一部分中的重要内容结合关键词进行串讲分析,使支部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学生处处长江文贵谈到,此次十九大的召开,我们了解到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也对党和国家的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要求。我们部门下一步的建设工作一定要以报告精神、要求为指引,结合审核评估意见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把学生工作推上新高度。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就各科室自己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十九大报告为精神和实际指导,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为马上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学生处党支部后期还将通过开展红色主题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在部门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