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开展“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17   作者:   访问次数: 372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生处党支部于1115日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了“深学笃行当先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小婷主持。

一开始,王小婷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对报告中提到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行了解读。参会党员结合学校近期的审核评估和各科室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自身业务水平,以良好状态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

接下来,根据上周学校评估工作的反馈意见,结合支部自身情况,开展了党员教师“四查四看”工作。通过评建意识、业务学习、工作作风、任务落实等四个方面的自查,支部全体党员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后期努力的方向。

最后,王小婷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本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得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进一步加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下一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工作状态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