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与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10-17   作者:   访问次数: 233


为深入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1016日,学生处党支部围绕“讲重作”学习教育专题三“作表率、我们怎么办”展开学习研讨,学生处党支部成员积极参加了会议。

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关键少数”作表率》《作表率,我们怎么办》等内容。并围绕主题,联系学习体会,结合工作实际,就作表率的重要性、如何增强作表率的意识、如何在学院管理与教育教学中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等展开热烈讨论。党支部书记王小婷提出要在政治上作表率,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党员职责,坚定政治立场。要在干事创业上做表率,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党员将所学所想与工作实际结合到一起。要在廉洁奉公方面做表率,把党性修养提上来,把组织纪律记心里。大家一致认为,身为党支部的一份子要有先锋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甘当五个先锋,以实际行动做表率。

最后,会议还从重视学校学风建设、树立新的教育观念、提高为学生服务能力等方面作了交流,并就学生处2017年下半年基层党组织生活、理论学习安排等工作作出部署与安排,切实贯彻“作表率”精神,以上率下,切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