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做合格党员”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0-12   作者:   访问次数: 189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精神,1011日下午,滁州学院学生处党支部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王小婷主持,处长江文贵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开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追忆著名地球物理学家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深入了解黄大年同志“以身许国,叩开地球之门”、“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伟大精神。

江文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度评价了黄大年同志的高尚品格、奉献精神和卓越贡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教育科技工作者的重视与关爱、重托与期待。

会中,与会代表纷纷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的心得感悟。王小婷明确指出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和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的要求。

最后,王小婷进行了总结,表示一定要将榜样的工作态度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将榜样的道德品质与个人私德相结合,要明确肩上的担子,强化工作的干劲,在工作岗位中提高工作热情,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