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举办现场心理测试和心理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12   作者:   访问次数: 273


  10日下午三点,由学生处举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现场心理测试和心理咨询活动在滁州学院南校区蔚然食堂门口举行。

  滁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徐传茹、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咨询师张瑾、崔淑卿、石晓磊老师现场为学生疏导心理问题,排解学生的心理困惑。

 

  学生咨询心理问题前可先填心理测试问卷,问卷有职业兴趣量表、DISC性格测评、气质类型测试等,通过问卷可以让咨询老师初步了解学生,有助于分析学生的性格特征,帮助学生更全面的了解自己。

 

 

  现场烈日当头仍然挡不住学生的热情,填心理调查问卷的学生很多,四张长桌慢慢挤满了人,填问卷的,选表格的,讨论的围在一起,气氛活跃。与之成对比的,是另一头的咨询现场,一对一咨询,现场较安静,学生与老师面对面交谈,每个咨询师之间又隔了一点距离,给来访者很好的私密空间。

  此次心理测试和咨询活动让不仅为大学生排解心中的疑难问题和困惑,更让大学生更全面地了解和认识了自我,有利于大学生正视困难和心理问题,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