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滁州学院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02   作者:   访问次数: 548


 学函〔2017〕5 号 

为推动我校辅导员职业化和专业化发展,提升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根据《关于举办滁州学院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的通知》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各学院推荐,比赛选拔,学生处审定,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信息学院)季璇

(教科院)张发勤

二等奖:(机械学院)江柳莹

(音乐学院)岳敏

(化工学院)张纪成

三等奖:(美术学院)王长城

        (文学院)夏群山

        (外语学院)石晓磊

        (地信学院)谷家川

希望获奖的辅导员珍惜荣誉,努力奋进,取得更大进步;希望全体辅导员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提高职业能力,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和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处

201732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