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院(部)学生工作满意度网上测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26   作者:   访问次数: 168


 

各学院:

    为了解在校生对各学院学生工作的满意程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的学生工作,现对我校各学院2016年学生工作满意度开展网上测评。请各学院组织好本院全体学生参加测评,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系统开放时间:从20161226日起至2017年110止。

二、测评内容:共10小题,涉及各学院2016年学生工作的各个方面,满分100分。

三、学生登录操作说明

学生从学校校园网首页右侧快捷导航区【学工系统】点击进入-学生凭自己的学号和密码登陆学工系统【在校管理模块】-点击左侧的【思政服务】,在弹出的子菜单中点击【问卷调查】-点击页面中的【2016年院(部)学生工作满意度测评】,进入填写问卷-完成后【提交】。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做好组织工作,特别是辅导员、班主任要提醒学生及时登录系统进行测评,确保有足够的参测率;参测率低于60%的学院要在本学院满意度得分中倒扣分 (每低1%0.1)

2.绝不允许个人替代、包办填写或刻意组织动员学生违背自己的意愿填写。

3. 学生学工系统密码遗失更改权限已放置给各学院,密码遗失无法登录的学生请通知他们在自己学院辅导员处修改密码。

 

                      学生处

               20161225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