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中秋送温暖,资助滁州学院贫困学子
发布时间: 2016-09-29   作者:   访问次数: 1001


2016年9月14日,中秋节前夕,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八一一地质大队退休职工王道宽老先生,带着爱心来到滁州学院。王道宽老先生资助五名大学生已经三年了,与五名受助学生结下深刻的感情,受助学生均表示老人的无私奉献不仅给予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了他们精神上莫大的鼓励,增强了他们学习、生活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是他们在大学不断努力的动力与支持。同时老人战胜疾病的勇气,对生活积极阳光的态度,对生命的感恩都给予大学生很多启示。

在捐赠仪式上老人向受助学生分享自己年轻时的故事,从生活的艰辛到奋斗后的幸福,点点滴滴,真挚感人,以自己的经历鼓励学生不要畏惧困难,要勇敢面对,积极解决。王道宽一直勉励受助学子要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多参加公益活动,锻炼自己,励志成才,在未来将爱心传递,做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忠实实践者。

                                                                      学通社记者/黄玉婷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