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年学生夏季赴美游学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3-25   作者:   访问次数: 714


各院(部)、各部门:

为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营造优良的英语学习环境,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学校决定举办2016年学生夏季赴美游学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7月10日至2016年7月31日,共22天。

二、游学高校

我校友好学校——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

布里奇波特大学,创建于1927年,坐落在美国东北部的康尼狄格州,在康涅狄格州各大学中排名前五位。学校附近环绕耶鲁大学、哈佛大学等顶级高校,学术气氛浓厚,同时学校也处于全美三大工商密集区域内,包括GE在内的1/3美国500强企业的总部均坐落在这里,就业环境非常优越。学校下属有12个院系,包括商学院、工程学院、营养学学院、文理学院、牙科保健学院、自然疗法学院、国际学院、人体康复保健学院、药学院、教育与人力资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目前共有5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其中热门专业有:计算机科学与计算机工程、工商管理(MBA)、教育、电机工程、工业设计、保健医学、生命科学等。

三、活动内容

游学营以体验美国教育、文化和强化英语学习为主,融入美国大学校园生活,旁听美国大学课程,与美国师生广泛交流;组织参观纽约大学、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世界顶尖学府;安排游览纽约、华盛顿、波士顿、费城等地名胜古迹,感受美国文化。

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将会给参加夏季游学营的学生颁发证书。

四、游学费用

(一)赴美游学费用包括往返美国经济舱位机票和在美住宿费、伙食费、课程学习及材料费、城际交通费、机场接送费、境外人身保险费及景点门票费,合计每人约3万元人民币。

(二)费用不包括:护照费、签证费、中国境内的交通费、尼加拉瓜大瀑布游览费(约2000元人民币)、在美期间学生个人消费以及上述费用中未列明的一切额外费用。此部分费用由学生自己承担。

(三)学生所需费用全部自理。

五、申请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

2.身心健康,无国际旅行禁止的传染病;

3.诚实守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无处分记录;

4.服从管理,组织纪律性强;

5.具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六、报名程序

(一)4月10日前,各院(部)开展宣传、组织报名,汇总自费游学学生预备人选;同时将报名申请表(见附件)及电子版报送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王小婷处。

(二)4月12日前,学校资格审查小组(由监审处、教务处、学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人员组成)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拟定赴美游学人员初步名单并公示。

(三)4月15日前,研究确定赴美游学人员正式名单。

七、相关手续

(一)所有赴美游学人员,均需与学校签订游学协议书,并对本人的交通、财物及人身安全负责。

(二)名单确定后一周内,所有游学人员均需预交游学费用每人3万元到指定账户,逾期不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缴费后又退出者,已经发生的费用(如签证费、保险费、国际机票费等)不再退还。缴费相关事宜待名单确定后另行通知。

(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指导、协助办理个人护照和赴美签证等手续。


请各院(部)充分认识组织赴美游学营的积极意义,广泛宣传、精心组织,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咨询电话:0550-3510022(王老师)


附件1滁州学院优秀大学生赴美游学营申请表.doc

附件2院部大学生赴美游学学生申报汇总表.xls


学生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