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应征入伍专题!
发布时间: 2015-07-13   作者:   访问次数: 631


大学生是国家的宝贵人才资源,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既是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迫切需要,也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客观要求,是一项利国利军利民的大事好事。大学生走进军营,能够改善部队士兵队伍的素质结构,为军队信息化建设注入生机和活力;大学生士兵退役后,经过军队这个“大学校”、“大熔炉”的培养教育,能吃苦、有特长、守纪律,必将在地方各行各业中发挥重要作用。

下面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些大学生应征入伍方面的资料:

 

1.《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手册》的学习,可以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意义、优惠政策和办理程序,充分调动学生报名应征的积极性。

 

2.登录“全国征兵网”,这是全国征兵报名官方网站,可以查看有关资料。

 

3.在学信网首页有“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网上咨询周活动”的链接,里面有很多常见问题与在线解答,可供参阅。

 

4.滁州学院关于做好2015年征兵工作的通知.JPG

 

5.滁州学院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管理办法.doc

 

6.士官、义务兵有关优惠政策.doc

 

7.2015年教育部出台的征兵“六项新优惠政策”(教学厅[2015]3号文)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pdf

 

学校征兵工作办公室(会峰校区行政楼203室)专门设立了咨询热线,欢迎有意报名应征的同学拨打热线电话:0550-3510021,联系人:张处长。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