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资金评审发放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14-04-25   作者:   访问次数: 234


     

为确保学生资助政策落到实处,滁州学院近日对该校各二级学院本学年学生资助资金的政策宣传、评审程序、发放情况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院(部)、班级自查和学校检查相结合的方法。411日前,各学院对本学年各类资助金评审发放工作认真进行了自查,并提交了自查报告。随后,该校三个检查组深入各学院进行了检查,通过召开由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的座谈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签订承诺保证书,开展了5500名学生参加的网络调查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全面了解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该校进一步规范了各类学生资助资助评审发放工作程序,进一步提高了各学院对学生资助政策严肃性的认识,全面提升了该校学生资助工作整体水平。

    据悉,截至目前,该校2013-2014学年共发放国家奖助学金、校内资助和社会捐赠等各级各类资助资金共计1693.48万元,惠及14179人。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