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安徽省学生资助工作研究学术论文征集与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3-26   作者:   访问次数: 285


 

各学院:

安徽省学生资助工作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年会拟于今年五月份召开。为了促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学术研究的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学生资助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水平,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学生处组织开展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推荐优秀论文到省教育厅参评。为切实做好学术论文的征集与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论文的参考主题

(一)高校学生资助管理方面

1.高校学生资助体系构建与创新研究

2.高校学生奖助学金育人功能研究

3.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甄别与认定研究

4.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体系构建研究

(二)生源地助学贷款管理方面

5.生源地助学贷款贷后管理模式探索与创新

6.生源地助学贷款的风险与控制研究

二、对论文稿件的具体要求

1.论文要求有新意,有一定的理论和学术水平。对于以学校实例为背景的论文,力求精炼,重点突出工作特色和典型经验。

2.每篇论文一般在3000字左右。要求内容充实、论点明确、数据可靠、文理通顺、语言精炼,政策依据正确。

3.截稿时间为2014411日。

三、论文格式和报送要求

参评论文为doc格式,一律通过电子邮件直接报送校学生处,;电话:0550-3513319

 

                                                 学生处

                                     2014325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