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协和医院资助滁州学院贫困学子
发布时间: 2014-03-26   作者:   访问次数: 211


 

  318下午,滁州协和医院相关负责人到滁州学院,与资助的2名大一贫困学子见面。该医院资助2名学子每月500元,直到毕业。

滁州市协和医院董事长胡志航、滁州学院学生处处长江文贵、教科院党总支书记辜庆志、院长宋德如及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虎和受助的学生参加了捐助仪式。

江文贵对协和医院的资助行为表示感谢,并鼓励受资助学生日后应当传递爱心,努力学习,报效社会。

胡志航在会上说,大学生是建设社会的重要力量,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们能够多多学习知识,做社会的栋梁之才。

受助学生对协和医院的资助和学校对贫困学子的关心表示万分感谢,并向资助方和学校承诺会好好学习,将来尽自己全力报答社会,奉献社会,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