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踏上回家的路
发布时间: 2014-03-26   作者:   访问次数: 139


 

201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帮助家庭困难的优秀大学生顺利地回家欢度春节,合肥美的制冷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联合安徽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共同在全省19所高校开展“合肥美的希望工程——让你踏上回家路”活动,滁州学院有100名家庭困难的优秀大学生将每人获得500元路费资助,让他们带着温馨和幸福,顺利的回家欢度春节。

合肥美的制冷产品销售有限公司这一善举是对贫困学生的雪中送炭,体现了社会对贫困生的关爱。此次助学活动资助的对象为:在校生中刻苦学习,成绩优异,家庭经济困难且家庭处于偏远地区的学生。评选程序为: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包括在校表现、家庭经济状况等);学校复审通过后,报安徽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审批。审批通过后由学校财务处将资助金统一打入受助学生的个人银行卡中。

学校对这次活动十分重视,积极地将捐赠活动组织开来,并认真核实学生的书面申请,保证每个需要帮助的学生都能够得到温暖。

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合肥美的制冷产品销售有限公司,不仅给贫困生送去了温暖,还引导了学生树立感恩意识、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是一个良好的示范。该校要求各学院应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遴选资助对象,真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