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扎实开展勤工助学信息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3-07   作者:   访问次数: 282


   

为进一步规范校内学生勤工助学工作,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培养学生的劳动观念和实践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切实帮助学生,特别是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滁州学院秉承“方便学生办事,解决学生困难,维护学生权益,服务学生成长”的理念,进一步推进勤工助学管理信息化工作。

该校各类勤工助学活动由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设在学生处)归口管理,学生可以在校园网学工系统自主申请助学岗位,各用工单位严格按照相应的规则录用。该校勤工助学岗位主要有:助教、助研、助管、实验室、后勤服务、公共场所卫生保洁及其他临时性岗位等。本学期目前在岗学生405人。在职期间,学生和用人单位拥有相应的权利,自觉遵守相应的义务。

  该校将进一步规范后续岗位招聘、岗位考核、酬金发放等一系列日常管理工作,真正做到科学、规范、有效;同时创新管理服务理念,让“勤工助学”这一项目真正发挥效益,使他们能充分接受资助、感受教育和体验锻炼,并通过诚实劳动,缓解经济困难,减轻思想负担,使其顺利完成学业,实现助人与育人、关爱与奉献的有机结合。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