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育管理科
发布时间: 2013-07-22   作者:   访问次数: 2550


学生教育管理科工作职责

  
  1、在学工(部)处领导下主持学生科全面工作,贯彻执行学工(部)制定和下达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目标、计划和任务。
  2、负责组织实施全院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入学教育、毕业教育、校规校纪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学生中得到宣传落实。
  3、负责组织实施全院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做好学生奖励和处分工作。
  4、负责组织实施学生工作的信息收集和调研工作,接受学生的来信来访,处理学生历史遗留问题。
  5、配合各院(部)做好学生档案管理工作。
  6、组织完成部(处)临时交办的任务。

  办公电话:0550-3510022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